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

打羽球记






自从搬到沙登区居住,就很少有运动了,其实有时很想去公园跑跑步但都会败给自己的懒念头,唉...

还有吃宵夜后的后果 - “暴肥”!新年期间亲朋好友都说我干嘛了,真是伤心透了....
公司打算举办每个星期一天的运动日 - 就是打羽球了。终于有机会去运运动,促进新
陈代谢,举得是个不错的活动。算一算我已有几年没去打羽球了,应该在我念College的时候
吧,当时都会跟我的同学好友一起合租场打羽球,当时我在Petaling Jaya的Taman Paramount读书, 我们都会去Taman Megah的羽球体育馆打球。
现在又打球了已打得很烂了,当天那里很热,我打了几场已很累了。
当我跟我老板那些比较本领打得就显得我不本领的蛮累的,当出了一身汗还蛮过瘾的。
但因为很久没运动了,两天后我的手臂的肌肉开始酸痛了,真是平时不运动的后果啊。
当然我也是会支持这活动,毕竟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爱娱乐 、室内的活动,室外的活动如运动
的比较缺乏兴趣,因为每天下了班过后会很累了,对消耗体力的运动缺乏兴致,当我还是觉得
现代的年轻人应多点接触户外活动,这样身体才会比较健康,病痛会比较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