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

我猜我猜我猜猜猜

最近爱上看台湾一个综艺节目“我猜我猜我猜猜猜”,蛮喜欢这节目的风格,它有种令人看了会心一笑的魅力,我每不开心看了心情就会好一些。蛮喜欢吴宗宪及阿雅这对活宝,真是对很合拍的银幕情侣。喜欢吴宗宪的无理头、语不惊人死不休及阿雅自嘲、风趣的主持方式真是令我笑翻了,听说吴宗宪可能要退下娱乐圈了,不再主持了,好希望他们一至拍档下去。
觉得吴宗宪如在莫集里当主持到一个顿点时,他就会在一整集中一直讲那个顿点,比如说是“东区...东区...”、唱印度麦可的“把我的皮鞋擦黑”,当人家表演扯铃时他就会唱周杰伦的“你那么会去扯铃...", 超好笑的哦,很无理头但蛮搞笑的。
还有他的Free Style Rap,他很喜欢突如其来的一直Rap,华语、英语、闽南语的,什么都会急场Rap一下,有时阿雅会说他幼稚中年人,还会过来装作要吻他,他就会瞬间中断而且作呕吐的表情,真是搞笑。
节目有两个单元,前个单元有“真的假不了”,后个单元有“人不可貌相”。我比较喜欢看“人不可貌相”,比如是小小混血儿、小小舞林高手等,在小小混血儿里,觉得那些小混血儿好可爱哦,看了大家也想不想有个混血小孩呢,哈哈。在小小舞林高手里也很可爱,现在的小孩都好强哦,小孩真是要从小好好栽培,长大了一定不得了。
希望这节目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。
这节目会不会得金钟奖呢?请期待吧....

超可爱混血儿-Part 1

超可爱混血儿-Part 2
人小鬼大的小混血儿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好像很喜欢小孩子neh....两篇文章都写关于小孩子的....或许只有小孩子的天真烂漫能让你开心吧!不过,你的文章真地写得蛮不错,期待你的下一篇文章,继续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